今天是:

药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日期:2021-10-29  来源:药学院   文:葛玲 图:张健生 审核:陈霞雯

10月28日下午,药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暨巡察整改师生满意度测评会。学院党委书记陈霞雯、院长陈敬华、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刘文英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纪检委员、副院长李会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首先,陈霞雯汇报了学院党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和下一步整改工作方向。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巡察整改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强化闭环管理,按照“标本兼治、务求实效、统筹兼顾、上下联动、合力攻坚”的要求,逐层分析原因、深入讨论方案,主动认领责任、明确整改举措。将落实巡察整改与具体实际工作相结合,确保问题整改落实到位、巡察成果运用到位。随后开展巡察整改群众满意度测评,填写《巡察整改情况调查表》。

接下来是全体教职工大会和十月份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陈敬华主持。陈霞雯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回信,观看视频《感动中国人物——黄大年》。她指出,作为药学院教师,我们既要有敢为人先、勇于探索、开拓进取的勇气,又要有淡泊名利、甘于奉献、严谨治学的精神,要做到习近平总书记要求的那样,真正把为学、为事、为人统一起来,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

学院副院长杨子毅就实验室安全问题进行了通报,指出学院实验室目前存在的一些安全隐患并提出整改要求,他要求学院老师除了带头执行实验室安全规定之外,务必加强对学生的要求和管理,严格规范操作,消除安全隐患。学院将开张地毯式自查和经常性飞行检查,发现问题立整立改。实验室安全是科研实验活动的立足之本,是实验教学研发工作的基础,所谓“针眼大的洞会漏出斗大的风”,实验室安全不能放松,要做到“万无一失”,否则将会“一失万无”。

陈霞雯做巡察整改情况汇报

陈霞雯主持政治理论学习

全体教职工观看视频《感动中国人物——黄大年》

杨子毅做实验室安全要求

阅读( (编辑:葛玲)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