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药学院召开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21-11-12  来源:药学院   文:徐贻学 图:张健生 审核:陈霞雯

11月10日下午,药学院召开师德师风教育警示大会,学习江南大学“师德教育”专题资料,会议由药学院党委书记陈霞雯主持。

陈霞雯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知“十项守则”守师德红线》江南大学“师德教育”专题资料导语,部属高校第二批五个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三个虚构合同、虚开发票套取高校配套科研经费、代写代投论文典型案例。陈霞雯要求每一位老师以上述案例为戒,牢固树立底线意识,筑牢思想红线,严格遵守《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以德施教,以德育德,努力使自己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会上,陈霞雯还宣读了关于蒋艳同志任药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兼)的任免决定。蒋艳作表态,她表示将着眼于学院大局,融合学院文化,在高质量人才培养思维下,加强学生专业热爱,重视思想发力,强化办法落实,形成有特质的学院学风,推动学生创造学院与学校美誉度。陈霞雯希望蒋艳传承药学院良好的传统,将兄弟学院好的管理经验带到药学院,工作中多出亮点,带动药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陈霞雯领学部署高校违反师德师风典型案例

蒋艳做任职表态

阅读( (编辑:葛玲)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