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药学院举办优秀研究生标兵公开答辩会

发布日期:2021-11-15  来源:药学院   文:陈青青 图:高亮 审核:蒋艳

为充分展示药学院优秀研究生的青春风采和累累硕果,深入挖掘、树立和宣传研究生中的先进典型,更好地激励和引导全体研究生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学院于11月12日在306会议室举办2020-2021学年优秀研究生标兵答辩。副院长吴静、李会,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蒋艳以及周志教授担任评委,60余名研究生现场观摩。本次答辩会由分团委书记王珏主持。

经研究生本人申请、导师推荐、评审委员会初审,本次共有2名优秀研究生标兵候选人进入答辩评审环节,角逐学校2020-2021学年度优秀研究生标兵荣誉称号。根据评审规则,各位候选人结合自身情况,分别就自身思想建设、学术成果、社会活动、志愿服务等多个方面进行自我陈述,并接受评审老师现场随机提问。郭良雨优异的学业成绩和对科研的钻研精神赢得了观众们的称赞,韩朝宇三篇SCI一作和丰富的学生工作经验给现场的评委老师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评委提问环节,两位候选人自信且不失幽默的回答充分展示了她们个人的魅力。研究生标兵答辩赢得台下阵阵掌声,更在现场观众心中播撒下向优秀靠拢、向榜样看齐的种子。

蒋艳在点评环节中表达了学院对研究生工作的高度重视,学院注重榜样引领教育,希望前来观摩的研究生可以从标兵候选人身上学习到孜孜不倦、精益求精的钻研精神,踏实勤奋、砥砺前行的拼搏态度,爱校荣院、全面发展的优良学风,寄语全体研究生在以后的实践活动中重品行、做表率,学先进、找差距,从合格走向优秀、从优秀走向卓越。

此次公开答辩会不仅是评选优秀研究生标兵的一个重要环节,也是各位优秀学子进行自我总结、自我展示的平台,更是其他同学们学习榜样的良机,从而引导研究生专注学术科研,提高综合素质,进一步促进学院优良学风建设。

优秀研究生标兵答辩现场

郭良雨进行答辩风采展示

韩朝宇进行答辩风采展示

蒋艳对优秀研究生标兵答辩情况进行点评

阅读( (编辑:葛玲)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