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药学院赴药明生基上海基地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1-11-11  来源:药学院   文:葛玲 图:徐贻学 审核:陈霞雯

11月9日,药学院党委书记陈霞雯、院长陈敬华带领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党委中心组成员,赴药明生基上海临港基地考察交流,开展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实践活动。药明生基中国区总经理、药学院客座教授陈琪等热情接待了学院教师一行,药明康德苏州南京运营部负责人丁元欣、药明生基运营办公室主任俞芸琮、行政秘书赵笑丽参加交流,会议由陈琪主持。

交流会上,陈琪对企业情况进行了整体介绍。上海药明生基是药明康德全资子公司,是药明生基全球第四个生产基地,致力于赋能全球客户、加速细胞和基因治疗产品研发生产进程。陈敬华表示学院会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交流,加强药学院21级药明生基班的班级建设,也希望企业家班主任陈琪能经常实地指导学生,为同学们提供更多学习、实践相结合的机会。

随后,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药学院教师一行参观了药明生基新落成的办公实验大楼。新基地配备200多个独立套间和6条完整的载体和细胞生产线,包含独立的配液中心和gmp级别无菌灌装隔离器等。江南大学药学院以及筹备中的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也将在细胞疗法、生物疗法、个性疗法、生物制药以及高端医疗器械等方面重点突破。通过对企业的参观,加深了对企业文化、工艺研发和服务内容的了解,双方在人才培养和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碰撞出更多的火花、寻找到更多的合作共赢点。

此次参观交流,加强了院企双方合作的深度和广度,进一步推进了院企共同育人新模式。

药学院一行赴上海药明生基考察交流会

阅读( (编辑:葛玲)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