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药学院召开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1-12-17  来源:药学院   文:蒋艳 图:张健生 审核:陈霞雯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全院师生党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12月17日,药学院召开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培训会。邀请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江南大学原党委副书记娄国栋作《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霞雯主持。

娄国栋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背景及其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重大意义、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伟大成就、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以及如何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等方面进行了深入阐述。他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我党在重要历史时间节点召开的一场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决议强调了“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他结合社会变迁和学校实际,摆事实、讲道理、谈感想,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感染力,对深刻理解、全面把握全会精神具有重要指导作用。

陈霞雯总结,她表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带动支部学习,抓好贯彻落实,在学院改革发展的新征程上奋勇争先、砥砺前进,努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与会成员认真学习会议精神

娄国栋作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

阅读( (编辑:葛玲)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