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校长陈卫走访调研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

发布日期:2022-03-30  来源: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   文:徐贻学 图:张健生 审核:陈霞雯

3月29日下午,校长陈卫赴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调研工作,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霞雯、院长陈敬华、常务副院长尹健以及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驻协同中心全体新入职教师参加调研。

陈卫逐间参观了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协同中心七楼教师办公室和实验室,详细了解实验室的建设情况和建设进度。陈卫向大家介绍了学校建设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的意义和学院的发展定位,即立足药学基础,为食品、生工、医学提供理论支撑,形成生命健康板块和学科群,尽快发展成为新的一流学院。陈卫介绍了学校动物房、生命科学综合科研大楼的筹建情况和建设进度,指出目前学院属于发展过渡期,对科研用实验室要合理规划,突出协同、共享理念,要提高实验室的利用率,加强实验室文化建设。先期进驻的老师要尽快组织团队并为后期入驻的老师快速投入工作提供条件。陈卫还介绍了学校至善教授和优秀青年至善教授的遴选和支持情况,鼓励年轻教师自己动手参加实验,保持好科研习惯,专注于自己的目标,尽快成才。最后陈卫关切地询问了新教师入职以后的生活和适应情况。

陈敬华汇报了近期学院建设、实验室规划、科研平台建设、人才引进等工作。陈卫要求学院加快学科建设项目规划和执行进度,在人才引进方面特别是高层次人才的引进,要目标明确,主动出击,提高人才引进质量和速度。

校长陈卫调研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实验室建设工作

校长陈卫给予学院建设发展指导性意见

阅读( (编辑:葛玲)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