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生科院2023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举行

发布日期:2022-10-07  来源: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   文:周珏 图:周珏 审核:蒋艳

10月6日下午,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2023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在第二教学楼2C211顺利举行,大会由毕业年级辅导员王珏老师主持,94名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就业动员大会。

会议伊始,王珏对2023届毕业生相关工作的总体安排及时间节点作了清晰说明,和大家介绍了生科院历届毕业生就业、升学总体情况,结合当前的就业形势对同学们提出了早规划、早行动的建议。针对考研学生,她建议同学们在确定考研之前要做好充足的思想准备,参考准确数据报考目标院校,提出“立足本专业、立足本学校、展望更高峰”的报考策略。并从考研信息获取渠道及信息筛选、研考报名注意事项及常见问题、考研时间安排、心态调整等方面给出了恳切的建议,希望考研的同学能够坚定目标,认真准备,保持自信阳光的心态,实现自己的追求。针对求职学生,王老师着重对校招信息获取、毕业生秋招服务安排、就业常识等事项进行了细致的说明,给大家提出了一些求职建议,包括明晰择业方向、把握秋招黄金期、多渠道关注招聘信息、全方位提升求职技能等,提醒同学们一定要多练多考,不断提高“实战”能力。

本次就业动员大会详细解答了同学们对于毕业的诸多问题,也帮助大家更全面地了解升学和求职过程,使大家对未来有了更加清晰的认知。“理想指引人生方向,信念决定事业成败”。江南十月,愿同学们能树立职业理想、明确生涯规划,在奋斗中追逐青春理想、书写青春华章!

就业动员大会现场留影

阅读( (编辑:任学敏)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