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生科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10-07  来源: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   文图:李昕童 审核:蒋艳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激发全体支部党员的青春激情,提高大家的使命感与责任感。9月21日下午,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学院305会议室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组织生活会。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霞雯出席本次活动,研究生第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组织生活会,活动由支部书记李昕童主持。

活动伊始,参会党员在主持人带领下领悟历代党代会精神。昔日之国情,即今日之历史,大家回望了百年来的党代会,从中共一大开天辟地的大事件,到中共十九大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共产党在历次代表大会精神指引下,构筑起了具有丰富内涵的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这些精神是党百年来积淀的最深沉的精神追求,也是奋发进取的动力之源。

随后,支部书记带领大家集体观看由人民日报制作的展现中国人民和中国共产党不断进取,斗志昂扬风貌的短视频—《这百年》。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各族人民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而不懈奋斗,走过了名垂史册的光辉历程。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披荆斩棘,迎风破浪,实现了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强起来的伟大成就。

会上,党员代表纷纷发表自己的感言,表示要以青春之名,喜迎党的二十大。大家一致表示,要立足于专业实践,不断学习,在日常生活中展现青年人的青春朝气,努力拼搏为社会主义现代化事业舔砖加瓦。

陈霞雯勉励全体参会党员,要结合当下学校的奋进计划,结合世界生命科学大发展的形式,将自己的发展同学校发展联系起来,敢闯敢拼,埋头苦干,鼓励大家要有闯的精神,奋的劲头,走出青年一代的阳光大道。

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使得研究生第一支部的党员们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参会党员们纷纷表示会以实际行动为学院和学校发展做出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

组织生活会现场留影1

组织生活会现场留影2

阅读( (编辑:任学敏)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