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党员集体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发布日期:2022-10-18  来源: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   文: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各学生党支部 图: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各学生党支部 审核:蒋艳

10月16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胜利召开,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组织师生党员集体收看大会实况。全体师生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认真聆听、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党员高度重视、热切关注大会盛况,同步收听收看大会召开及实况报道,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分享心得体会。

首批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建设单位、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李昕童:今天,党的二十大在北京召开,这是我们党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百年风云变幻,百年潮起潮落。我为蒸蒸日上、繁荣富强的祖国感到荣耀,为能够投身充满机遇和挑战的现代化建设而感到自豪。大局新开展新颜,大党扬帆起航船,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让我们一起跟着党,向着光,用我们的激扬斗志书写最美好的青春华章。

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党员、制药工程与技术2017级博士研究生吴浩:从党的十九大到党的二十大,是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期。我们党经历了百年风雨,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取得了民族独立和民族解放,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征途上披荆斩棘。以优异的成绩,提高和维护了全国人民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正确性、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科学性和真理性、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的先进性的自信。使全国人民对党和国家未来发展、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充满信心。这一切都源于中国共产党坚持人民立场、人民至上,坚持不懈地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这就要求我们学生党员在努力扎实学习思想政治理论和专业知识的前提下,要将所会所学与人民群众的需求结合起来,真正做到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

本科生党支部党员、药学1901班团支部团支书孙莹:党的二十大,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自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十年,创造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成就,成功推进和拓展了中国式现代化,汇聚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磅礴伟力。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我们处在前所未有的变革时代,干着前无古人的伟大事业”,无论风云如何变幻,无论挑战如何严峻,我们都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守初心使命。作为药学专业的学生,我们定当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不断增强自主创新能力,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奋力实现既定目标,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接班人。

本科生党支部党员、院学生会执行主席倪梓瀚: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0月16日上午10点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深入人心,发人深省。我们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作为大学生党员,我们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我们要学好真本领练就真功夫,积极投入到科教兴国、人才强国战略中去,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接下来,学院将认真组织学生党员系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学懂、弄通、做实,形成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树立起与时代主题同心同向的理想信念,以开拓创新的勇气、敢为人先的锐气,昂扬向上的朝气,勇担民族复兴的时代重任。

本科生党支部收看大会开幕会

研究生党支部收看大会开幕会

阅读( (编辑:葛玲)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