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开展考研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28  来源: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   文:李杰 图:生命科学未来发展协会 审核:蒋艳

伴随着冬日的脚步,考研初试的日期渐进,为鼓励考研学子做好临考冲刺,11月24日下午,在距离考研30天之际,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开展2023届考研学子慰问活动,院党委书记陈霞雯、院长陈敬华、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蒋艳、副院长李会、制药1901班主任李瑞怡、制药1902班主任任学敏出席本次活动,活动由学院分团委书记王珏主持。

活动开始,王珏播放了学院各领导老师、已上岸学姐学长和学弟学妹们对考研学子的祝福视频。学院领导和老师们鼓励考研学子要克服困难,再接再厉,坚持到最后一刻,发挥出最好的状态。已经上岸的学长学姐们主动分享备考经验,祝福2019级考研学生“在黎明前最后的黑暗里坚持到底”。学弟学妹们预祝考研的学长学姐成功上岸,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

陈敬华代表学院向全体考研学生表达了关切之情,充分肯定了同学们为梦坚守、勤学不怠的态度,鼓励大家继续坚持,为自己的梦想努力拼搏,提醒同学们在认真备考之时也要注意身体,合理调整作息。强调要正确对待这次考试,保持一颗平常心,考研是一场大拼搏,结果固然重要,但人生道路更长,拼搏的过程一样精彩,生科学子更应把握这多元化的精彩未来。

活动的最后,王珏勉励大家:“人生是一场马拉松,备考是一场持久战,要一点一点坚持到最后。”在足够年轻的时候,每一次努力都要全力以赴。

此外,学院也精心给考研同子准备了私人订制的祝福和礼物,预祝同学们在学习路上能够乐不思“薯”,取得满意的“可乐”成绩,心想“柿”成、“柿柿”如意。校企合作单位山东焦点福瑞达生物股份有限公司也为备考学子准备了暖心礼物,送上企业对考生们温暖的关怀。

低头是题海,抬头是鹏程,那些默默扎根的日子,终将成为照亮前路的点点星光。预祝生科院2023届考研学子乘风破浪、一战成硕!

出席慰问会师生

陈敬华讲话

王珏主持考研慰问会

观看考研祝福视频

学院为考研学子准备的礼物


阅读( (编辑:葛玲)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