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环境与生态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日期:2021-01-07  来源: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   文:毛鹏涛 何涛 图:毛鹏涛 朱婷婷 审核:胡娟

1月6日下午,经校党委组织部批准,中国共产党江南大学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隆重召开。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大会由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胡娟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艳向大会作了题为《抢抓机遇奋发有为携手共创学院美好未来》的工作报告。报告从党的领导坚定有力,党的建设全面推进;学科影响力不断提升,专业建设稳步推进;师资队伍不断优化,人才引进取得新进展;人才培养特色鲜明,教育质量稳步提高;科学研究水平不断提升,社会服务能力日益增强;和谐学院氛围日益浓厚,学院治理日趋完善等方面全面回顾和总结了院党委过去三年开展的工作、取得的成绩。

报告指出,站在“十四五”开局之年这一新的历史起点上,面对新的机遇与挑战,学院正处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期与战略机遇期,要坚持践履惟新,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坚持引培育用,建设高水平师资队伍;坚持多元协同,争创一流学科体系;坚持立德树人,打造一流培养体系;坚持创新驱动,提升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能力和水平;坚持载体拓展,深化国际交流与合作。报告号召全体师生员工迎难而上,凝心聚力,以更新更宽更广的思路视野,更加坚定的勇气信心,更加昂扬饱满的工作激情,更加蓬勃开拓的精神状态,更加勤奋务实的工作作风,创造出学院辉煌灿烂的明天。

大会报告了院党委委员候选人的酝酿提名情况,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按照选举办法规定的程序,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委员。在计票期间,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共同收看了《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学习视频和《时代楷模张桂梅先进报告》专题视频,学习先进典型,增强党性修养。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顺利闭幕。会后,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书记、副书记,明确了委员分工,并报请校党委组织部审批。

院党委书记李艳同志作总结报告

大会选举投票

收看专题视频

大会现场

阅读( (编辑: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