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环境与生态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开展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测评工作

发布日期:2021-01-07  来源: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   文:应昊晨 图:薛羚伟 审核:胡娟

为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压紧压实党支部书记抓党建的政治责任,不断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质量,根据校党委《关于做好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于1月6日开展了学院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支委,以及各党支部党员代表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胡娟主持。

学院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采取“一述一评”的方式,学院9位党支部书记围绕述职重点内容,梳理本年度抓党建工作情况,交流分享了支部工作的特色、亮点与成绩,以及检视反思,并提出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措施。院党委委员对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履职尽责情况逐一进行点评,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短板不足,对支部成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党支部进一步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推进支部品牌建设等方面指明了努力方向。

述职环节结束后,院党委书记李艳进行总结点评。她首先肯定了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在过去一年中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对各支部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注重队伍建设,着力提升党支部书记工作水平、建强支委班子、培养后备力量;二是要做好党支部换届交接工作,发挥老带新的“传、帮、带”作用;三是要注重支部特色发展,组织活动有序、凝聚群众有力、推动发展有效,党建工作与学科建设高度融合,树典型,创品牌。

会后,参会的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和党员代表完成了对党支部书记的评议测评环节。

院党委书记李艳总结点评

党支部书记述职

党委委员点评

会议现场

阅读( (编辑: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