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环境与生态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召开二级教代会暨工代会

发布日期:2021-01-13  来源: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   文:邵冰洁 图:周佳赟 审核:胡娟

1月13日下午,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召开二级教代会暨工代会,院党委书记李艳、院长王震宇、院分工会主席杨士建出席了本次会议,学院全体两代会代表参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胡娟主持。

会议期间,各位代表认真履行职责,听取并审议了2017-2019任期行政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工会财务收支情况报告、学院“十四五”教育事业改革发展规划纲要,选举产生了教代会执委会委员、工会委员会,顺利完成了换届工作。

院党委书记李艳代表学院党委讲话,号召全院教职工同心同德,奋发图强,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共同创造学院美好明天。

会后,教代会执委会和工会委员会分别召开了第一次会议。

院党委书记李艳讲话

院长王震宇报告“十四五”规划

院分工会主席作报告

选举投票

阅读( (编辑: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