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环境与生态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开展骑行打卡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10  来源: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   文图:徐明悦 审核:胡娟

为了丰富封校期间同学们的业余生活,营造热爱运动、全民健身的氛围,缓解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压力,传递爱与激情,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举办以“生活本无趣,骑行去追光”为主题的骑行打卡活动。

本次活动以提高同学们身体素质和心理适应能力为目标,以骑行寻找贴纸为主线,鼓励同学们走出宿舍,呼吸新鲜空气。活动当天,活动的负责人员和志愿者们耐心守候在各个打卡地点,参与者在阳光下骑行,在风中领略运动的快乐。骑行路上,晨光熹微,微风拂面,有令人陶醉的江大美景,也有意气风发的阳光少年。在活动结束之余,参与者和工作人员都在交流此次活动的心得,都希望能再次举办这样追光打卡的活动。

活动的开展有效地缓解了同学们的生活和学习压力,骑行过程中同学们的互帮互助也传递出了爱与温暖,并且让同学们明白拥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及积极乐观精神的重要性,同时根据同学们在活动结束后的反馈,同学们对本次活动的接受度较高,认为活动形式也较为有趣。

骑行打卡动员

骑行打卡过程(一)

骑行打卡过程(二)

阅读( (编辑:徐明悦)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