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题为“奋斗新时代”的学生会教育讲座

发布日期:2019-10-27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君远学院   文:吴化明;图:孙凤霄;审核:方俊

为提高学生会群团整体质量、加强群团与党的密切联系,10月23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机械楼C302会议室召开题为“奋斗新时代”的学生会教育讲座,院党委副书记方俊主讲,全体院学生会成员出席。

讲座伊始,方俊强调“少年强则中国强”,恳切希望全体学生要朝着正确的价值观发展,学生会与党紧密相联,积极为群团组织服务。关于加强党和学生会的联系,方俊具体从三个方面阐述“党加强和改进群团”的详细战略:一是加强和改进群团工作的目标,群团组织日益成为党和群众联系的纽带,肩负着党赋予的历史使命和根本任务;二是加强和改进群团工作的原则和要求,党要求群团组织恪守思想阵地,统一思想,牢牢立足国情,保持和增强群团的“三性”;三是加强和改进群团工作的方式,动员群众积极投入工作,推进以制度加强群团组织自身建设。为此,方俊强调,机械学院党组织要进一步深化对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学习理解,站在历史的新角度,牢固党和群团组织的密切联系,提升学生对群团组织的工作热情。

讲座最后,方俊通过陈述亲身经历,真切地寄语大家共同努力并迎合新时代的发展,紧扣学生会和党的密切联系,积极投入学生会的工作中,铭记“奋斗新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全心全意地为党和群众服务。

方俊讲座中

同学们认真听讲中

阅读( (编辑:潘智琦)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