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机械工程学院举行2021康明斯林慰梓博士奖学金项目答辩会

发布日期:2021-12-01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文图:张倩瑶 审核:方俊

11月30日下午,15名机械学子在辅导员张倩瑶的带领下赴康明斯发电机技术(中国)有限公司参观交流,并成功举行了2021林博士奖学金项目答辩会。

活动伊始,康明斯发电机技术(中国)有限公司新产品开发经理吴强对机械工程学院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回顾了校企近年来的合作,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大胆尝试,不断探索,利用好企业提供的平台,为今后就业择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随后,六个小组依次上台答辩,同学们思维活跃、想法大胆、逻辑缜密、表达流利,与在场的评委们不断碰撞出火花,赢得阵阵掌声和不断好评。最终,经过评审,夏斯璇、孟卓、吕青、吴菁柯、林丽英、常冰冰、罗凯迪、龚晓硕、邱轩9名同学获得2021-2022学年度“康明斯林慰梓博士奖学金”,康明斯发电机技术(中国)有限公司工厂ME经理刘锋,ME经理沈娆洁和CR主席陈倩云分别为三组同学颁奖。

最后,康明斯发电机技术(中国)有限公司质量经理王渊作总结发言。她对同学们的创新思维以及严密逻辑表示肯定,并提出殷切期望。她希望大家再接再厉,继续发扬“巾帼不让须眉”的良好精神风貌,为机械工程专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参观走访活动,进一步加深了机械工程学院与康明斯发电机技术(中国)有限公司的交流与合作。答辩会的顺利举行,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和贴近现实的机会,凸显了学院对创新设计的重视及对学生多元化发展的鼓励。

学生答辩

第一组颁奖

第二组颁奖

第三组颁奖

颁奖典礼合影

阅读( (编辑:孙博文)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