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2届机械工程学院考研慰问会举行

发布日期:2021-12-04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文:边润雨 图:陈鹏、董春好 审核:方俊

为鼓励机械学子以良好的状态迎接即将到来的研究生考试,12月2日中午,机械工程学院于C302举行了2022届机械工程学院考研慰问会。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高雪梅,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方俊,副院长刘禹,学院分团委书记、学工办主任孟召双,研究生辅导员孟飞和2022届考研学子共同出席。慰问会由18级辅导员孙博文主持。

慰问会现场,学院为备战考研的同学准备了丰富的慰问品,有寓意“牛气冲天”的纯牛奶,“前程似锦”的脐橙,“能量充沛”的巧克力以及“表现极棒”的棒棒糖等。此外还有孔庙祈福的“福气盲盒笔”,带给同学们惊喜的同时,也蕴含了学院对考研学子的祝福与期盼。

会上,高雪梅勉励同学们要重视考研的目的,在艰苦卓绝的备考过程中得到意志的磨练、个人能力的提升。并指出,虽然考研形势严峻,但是同学们要调整心态,主动适应环境,努力完成自己的目标,在紧张的备考过程中体现出机械学子不畏艰难、永攀高峰的精神。最后高书记预祝考研学子取得理想的成绩,并表示学院将是同学们最坚强的后盾,全院教师将为机械学子提供最优质的后勤保障。随后,参会的领导、老师们为考研学子发放“考研助力包”,并送出诚挚的祝福,使备考的同学感受到了学院的关怀,在寒冷的冬日感受到学院给予的温暖,从而信心倍增,积极迎战冲刺阶段。

机械工程学院一直十分注重毕业生的升学指导服务工作,陆陆续续开展了相关活动,如考研政策讲解、考研择校规划指导的线上分析会等等,通过对考研学子得答疑解惑,切实做好了后勤保障工作,为他们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祝愿机械学子在即将到来的研究生考试中佳绩连连!

会议现场

高雪梅书记讲话

考研助力包

发放慰问礼包


阅读( (编辑:孙博文)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