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机械工程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秋季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1-12-09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文:董春好、黄梦洁 图:机械学院新媒体工作室 审核:方俊

为切实推进机械工程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帮助学生更好地进行职业规划。12月8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秋季招聘会于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招聘大厅成功举办。本次招聘会共有58家单位参会,提供600余个就业岗位,吸引众多毕业生参与。

学院高度重视本次专场招聘会,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所有参会企业一律避开中高风险地区,参会人员均需提前在E江南上按要求填报访客申请,提交行程码、健康码以及进校前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报告,确保此次招聘会安全、平稳、有序开展。机械工程学院也将紧跟学校的就业工作安排,有计划、有目的地展开毕业生就业工作,抓住校园招聘的机会,帮助学生做好就业服务。

招聘会期间,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高雪梅,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方俊,副院长刘禹来到会场与用人单位、求职学生进行了热情的交流,了解企业招聘相关事宜及用人需求,鼓励毕业生们多与企业沟通,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择业观,找到最适合自己的职业道路。机械工程学院也将认真听取企业的意见和建议,希望能够和企业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学院会继续在精准定位、精准对接、精准指导、精准服务上下功夫,鼓励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向更多领域寻求发展,并及时调整好求职心态,做企业、社会、国家发展需要的高质量人才。

机械工程学院一向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此次专场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为毕业生们提供了优质的就职岗位,让毕业生积累了丰富的求职经验和面试技巧,也为实现学院就业质量不断提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招聘会现场

志愿者扫码测温

院领导与企业热情交流

面试过程

阅读( (编辑:孙博文)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