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年江南大学新生趣味运动会暨田径选拔赛举办

发布日期:2021-12-10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文图:毛子杰 审核:方俊

12月5日,2021年江南大学新生趣味运动会暨田径选拔赛于体育中心举行。本次比赛由江南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机械工程学院承办。江南大学体育部副主任戴平,竞赛训练管理中心主任龚宁,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方俊,辅导员高鑫及本次赛事裁判长余亮出席开幕式。

方俊致开幕词,他对为本次比赛辛勤付出的裁判员老师和同学表示衷心的感谢,期待运动员们在各项比赛中挑战极限,超越自我,体验纯粹,享受快乐,以最佳的竞技状态投入比赛,顽强拼搏,服从裁判,注意安全。随后,熊俊杰和余亮分别代表运动员和裁判员宣誓。最后,戴平宣布2021年江南大学新生趣味运动会暨田径选拔赛正式开始。

在上午的新生田径选拔赛上,运动员们挑战极限,超越自我。跑道上的争分夺秒,跳高场地的矫健身姿,跳远场地的腾空而起,都是运动健儿挥洒汗水的真实写照。顽强拼搏的运动员们不仅为自己争得了光彩,更为学院增添了荣誉。充分展现出江南人自强不息的风貌。

团体风采展示后的趣味项目考验了同学们的配合与默契。“旋风跑”中,一支长杆串联起了所有队员,大家沉着冷静,齐心协力迈向终点线。“同心鼓”中同学们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有力的口号,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保密项目在同学们细心严密的规划下,也轻松完成。

本次新生趣味运动会暨田径选拔赛,各学院代表队分为A、B两组。经过一天的激烈比拼,机械工程学院、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设计学院获得A组一、二、三名,理学院、医学院、生物工程学院获得B组一、二、三名。

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将会带动更多同学积极参与体育活动,享受体育运动带来的快乐。运动员们奋力拼搏,用活力温暖了初冬的严寒,用热情感染了场边的观众。相信江南学子在未来能够砥砺奋进,自强不息,放飞人生理想,书写传奇篇章!

开幕式现场

田径选拔赛

团体风采展示

同心鼓项目

旋风跑项目

阅读( (编辑:孙博文)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