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期末难点专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06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文图:王旭辉;审核:方俊

为培养严谨踏实学风,营造浓郁学习氛围,提升学生整体学业水平,12月份,机械工程学院顺利组织“期末难点专讲”活动。本次辅导课程以“巩固基础,拓展能力”为主题,由28名学业辅导员、党员担任课程主讲,参与学生达1002人次。

本期“期末难点专讲”活动旨在帮助学生查漏补缺,巩固学习基础,拓展学科视野,为严谨踏实学风的形成打下坚实基础。本次活动充分体现我为师生办实事的宗旨,发挥了优秀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展现了机械学院党员良好形象。

经前期调研,选择高等数学、理论力学与材料力学三门难度较大的学科作为辅导科目,针对33个课程重点安排了28节辅导课程。课上,主讲人对相关重、难点进行细致入微的讲解,巩固基础的同时也注重拓展延伸,进一步培养学生的学习兴趣。课后,学院也安排主讲人进行答疑与一对一交流,保证每一位学生学有所得。

学生讲课中

阅读( (编辑:潘智琦)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