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

发布日期:2022-01-06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文图:刘畅 审核:方俊

机械工程学院于12月31日下午在学院C302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工作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方俊,副院长王利强,党委委员俞经虎担任评审,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辅导员孟飞主持。

本次述职采用“一述一评”方式,参加现场述职的学生党支部书记按照顺序逐一述职,然后评委对应点评。9位学生党支部书记分别从支部基本情况介绍、支部工作开展及成效、目前存在问题及思考三方面进行述职。

王利强就各支部普遍存在的活动缺少年度总体规划、活动效果可以拓展到党外群众提出了改进意见,俞经虎就进行历年成效对比以凸显支部建设成果等角度提出了建议。

听取各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报告后,方俊对2021年度学生党支部书记工作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各支部书记一年来的努力,提出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需要注意的问题:要高度重视理论学习,灵活运用理论指导实践;创新党建活动内容,加强党支部氛围建设;进一步强化为群众办实事的能力,继续发挥党员骨干的先锋模范作用。

述职评议现场

方俊点评

阅读( (编辑:潘智琦)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