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校参与承办的中国包装联合会科学技术委员会第三次委员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09-01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君远学院   文:王尘静 图:石风华 审核:王利强、高雪梅

8月26日上午,中国包装联合会科学技术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包联科技委”)第三次委员代表大会在江苏省无锡市书香世家酒店正式召开。参加会议的有中国包联副会长兼执行秘书长韩雪山,江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顾正彪,郑州大学副校长屈凌波,湖北工业大学副校长龚发云,湖南工业大学原副校长张昌凡,华南理工大学轻工学科负责人、俄罗斯工程院外籍院士陈广学,江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院长赵军华等。共有来自国内各院校和企事业单位的140多名代表和嘉宾参会。此次会议由中国包联副秘书长兼行业部部长胡正阳主持。会上,江南大学赵军华教授当选中国包联科技委主任委员。

会上,顾正彪首先致辞。他向线上线下参会的代表和嘉宾表示诚挚欢迎,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详细介绍了江南大学及江南大学包装工程专业的当前现状,他表示,江南大学愿意积极支持中国包联科技委的工作,努力营造良好氛围。

中国包联科技委二届委员会秘书长张新昌教授作二届委员会的工作报告。他总结了二届委员会的工作成绩和不足,并对新一届委员会的工作提出建议,希望在中国包联的指导下,各位委员的支持下,开创中国包联科技委工作的崭新局面,为包装行业科技进步作出新贡献。

会议进行了换届选举议程,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委员。赵军华当选为主任委员,王天佑等26人当选为副主任委员,张新昌当选为秘书长。换届结束后举行了证书颁发仪式。韩雪山为赵军华颁发主任单位和主任委员证书;赵军华分别为到会的副主任委员、常务委员、委员以及秘书长颁发证书。会议听取新一届主任委员赵军华表态发言,他表示,当选中国包联科技委主任委员,深感责任重大,希望能够继续得到各委员单位一如既往的支持,大家齐心协力共同将科技委各项工作开展好。

在中国包联科技委三届一次代表大会上,审议通过了科技委秘书处组成方案、中国包联科技委工作规则、中国包联科技委秘书处工作职责等文件。新一届委员代表对科技委2022年度重点工作及其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最后,韩雪山进行总结讲话。他对新一届当选委员表示热烈祝贺,并表示,分支机构的工作非常关键,既是民政部评审社团组织的重要内容,对中国包联的发展也发挥着积极作用。他对科技委目前组织进行的工作,尤其是细分行业调研活动表示了肯定和鼓励,希望今后从包装行业出发,做出更多对社会、对行业有意义的事。他强调,希望代表们多多参与科技委以及中国包联的活动,大力支持中国包联的工作。

会后,当选副主任委员代表的吴方平总经理、王天佑总经理、陈广学院士、邢文彬总工程师和郑天波总经理等代表一一发言。他们分享了产业现状及行业展望,并对科技委的发展建言献策,纷纷表示今后会积极参与中国包联科技委的各项活动,希望科技委能够为行业和企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现场

江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顾正彪致辞

江南大学赵军华教授当选主任委员

赵军华表态发言

中国包联副会长兼执行秘书长韩雪山作总结讲话

阅读( (编辑:潘智琦)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