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10-14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君远学院   文图:刘心悦 审核:方俊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10月12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包装技术与机械科研中心党支部、本科生包装工程专业党支部在机械楼C302会议室,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联合开展“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组织生活会,指导教师张倩瑶、全体党支部成员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本科生包装工程专业党支部书记夏斯璇主持。

首先,主持人带领党员们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历届全国代表大会”精神,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学习党的伟大精神,传承党的奋斗基因。接着,现场党员通过“忆百年”激光雕刻工艺作品赏析环节,分享作品背后的党史故事,以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包装技术与机械科研中心党支部党员张佳伟以“强国有我在,奋进新时代”为主题进行现场演讲,号召大家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本科生包装工程专业党支部党员周馨媛以“我心向党,逐梦青春”为主题进行线上朗诵,展示了机械青年党员的朝气与理想。互动交流环节中,与会党员结合本次学习内容,结合实际,踊跃发言。李淦表示,作为研究生党员,我会脚踏实地,认真科研,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才识,为国家富强,为民族复兴做出贡献。

张倩瑶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向与会学生提出三点建议:一是青年党员要不断学习,努力奋斗,实现自我价值;二是要遵守规矩原则,严守底线;三是要坚守初心与理想,自觉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机械工程学院向来重视学生党支部思想教育工作,定期指导各支部开展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与学习交流活动。此次会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努力开创学院更加美好的未来,以实际行动与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组织生活会现场

阅读( (编辑:潘智琦)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