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机械工程学院举办学生党支部书记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10-28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君远学院   文图:杨艺 审核:方俊

10月25日晚,机械工程学院在学院B308会议室开展了学生党支部书记培训会,学院学生党建辅导员余骏皓、9位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

首先,余骏皓通报校组织部抽查学生党员材料的反馈清单,向党建助理、各党支部书记强调要以端正严谨的态度开展学生党建工作,做到标准化、规范化。其次,他结合各党支部上交党支部工作手册记录情况提出建议,希望各党支部每月按时开展组织生活会,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学习内容,拓宽实践形式。最后,他鼓励各党支部积极申报院级“样板先进党支部”荣誉称号,增强各党支部凝聚力,发挥基层战斗堡垒作用。

培训结束后,各学生党支部书记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受益颇丰,将严格履行党支部书记职责,遵守党员发展流程与党支部工作手册记录规范,落实各党支部成员的教育管理工作,带领学生党员们一同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机械工程学院一直重视学生党建工作,定期组织党支部书记培训会、党员教育大会、各类实践志愿活动以保持学生党员的纯洁性与先进性,更好发挥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学院将持续对学生党支部书记、各党支部成员开展教育引导,打造出一支政治站位高、纪律意识严、能力才干强的学生党员队伍。

培训会现场

阅读( (编辑:潘智琦)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