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机械工程学院举行2022年度“爱德旺斯”实践奖学金颁奖仪式

发布日期:2022-11-01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君远学院   文图:牛国法 审核:方俊

10月29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2022年度“爱德旺斯”实践奖学金颁奖仪式在机械楼C302会议室举行。无锡爱德旺斯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潘成林、人事经理陈美杰,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方俊、辅导员冯亚东及3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仪式。

方俊对无锡爱德旺斯科技有限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公司给予机械学子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希望能够与爱德旺斯携手努力,共同培养优秀人才;希望学生认真实践,进一步提升全方位素养,团结奋进、砥砺前行。

潘成林表示,作为一家高新科技公司,爱德旺斯以“诚信、踏实、自励、友爱”作为企业理念,在烘箱研发方面走在行业前列,吸引了许多具有专业学识和富有创新能力的优秀毕业;他热烈欢迎机械师生去公司实践交流,共同成长。

仪式现场,潘成林和方俊共同为获得2022年度“爱德旺斯实践”奖学金的学生颁奖并合影。

张权作为获奖学生代表发言。他表达了对爱德旺斯和学院的感谢,并表示会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投身到专业学习和学生工作中去,真正做到理论、实践两手抓、两手硬。

仪式结束后,学院与爱德旺斯科技公司进行了进一步交流,就未来院企合作、人才实践培养等方面深入交换意见,为继续合作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颁奖现场

方俊讲话

潘成林讲话

学生发言

阅读( (编辑:潘智琦)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