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机械工程学院举办2022年度“院长特别奖”答辩会

发布日期:2022-11-02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君远学院   文:兰健 图:马嘉豪、刘程元 审核:方俊

10月28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2022年度“院长特别奖”答辩会在机械楼C302会议室举行。学院副院长王利强、俞建峰及各年级辅导员出席了本次答辩会,会议由张倩瑶主持。

经个人申请、资格审查、学院初审等环节后,15位同学参加此次“院长特别奖”答辩会,其中5位同学因疫情防控等原因线上进行。

答辩同学依次展示,他们结合自身实际,重点介绍了自己的科研经历、志愿服务、社会实践、文体活动等情况,分享了学习经历和成长故事,同时也勉励学弟学妹们既要仰望星空,也要脚踏实地。这里面有志存高远的周雯,工科诗人王海强,发表18篇SCI的陆佩佩,勇攀科研高峰的殷诚,向光而生的宁皓月,坚毅奋进的张凯炳,勇于突破自我的仰钧毅,非典型多面体印昊,绩点超高的陶中涵,团日活动达人的廖恺芯,进步卓越的于祎子寒,全面发展的史璐芸,追求卓越的吴翔宇,零失误升旗百次的凌智强,自强奋斗的熊志远,他们精彩的演讲收获了阵阵掌声,在场师生纷纷点赞。经过现场打分,宁皓月、仰钧毅等10名同学获得“院长特别奖”荣誉。

答辩会最后,俞建峰进行总结。他高度赞扬了15位同学的精彩表现,希望大家能继续发扬坚持不懈的精神,以更长远的眼光,不断进步,不断突破。同时他寄语现场观摩的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以优秀的学长学姐为榜样,学习他们甘于奉献、奋发向上的精神,以梦为马,不负青春,不负韶华,做有理想、有担当的机械人!

“院长特别奖”作为机械工程学院学生最高荣誉奖,是“厚德求实,博学践行”院训精神的最佳诠释,充分展示了机械学子的良好风貌,在引导机械学子励志勤学、奋发向上,在新时代伟大实践中成长成才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答辩会现场

印昊答辩中

廖恺芯线上答辩中

现场师生评委

俞建峰总结

阅读( (编辑:潘智琦)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