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机械工程学院“爱德旺斯”杯新生篮球赛圆满收官

发布日期:2022-11-03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君远学院   文:刘程元 图:熊布兰妮、刘程元 审核:方俊

10月29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爱德旺斯”杯新生篮球赛决赛及颁奖仪式在体育中心篮球场举行。无锡爱德旺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曹余庆、副总经理潘成林、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方俊、副院长刘禹出席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上,体育活动中心宣布比赛结果,男篮方面过程2201班夺得冠军,机器人2202班、机械2205分列亚军和季军,女篮方面好好学习队夺得冠军,天天向上队、自由飞翔队分列亚军和季军。曹余庆、刘禹、潘成林分别为冠亚季军获奖队伍颁奖。

新生赛后,机械工程学院篮球院队与爱德旺斯代表队展开了一场精彩的友谊赛,曹余庆、刘禹参与比赛,点燃了全场观众的热情。

运势如虹惊风雨,步履似飞谱华章。至此,历时21天的机械工程学院“爱德旺斯”杯新生篮球赛圆满结束,希望在接下来的学习、工作中机械学子们能继续展示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和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

颁奖合影

新生杯比赛现场

友谊赛比赛现场

阅读( (编辑:潘智琦)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