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召开新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10-13  来源: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   文:戴士焱 审核:陈祎

10月12日下午,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在信息楼B310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陈祎出席,全体班主任和专职辅导员参会。

会议伊始,陈祎向全体班主任解读了新修订的《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班主任工作管理办法》,并从安全稳定、思想政治教育、学风建设三个方面介绍了本学期的重点工作。陈祎重点强调了要扎实推进学科竞赛支持与保障、考研动员与指导、喜迎党的二十大系列活动组织、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学生教育管理等工作。陈祎指出,班主任要通过班会等活动,加强对学生的安全教育和人文关怀,精准掌握重点关注学生思想动态,深入宿舍探望学生,做好学生管理和服务工作。

会上,辅导员张海月、杨玉莹分别就近期资助育人、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进行了交流,并分享了工作经验。

最后,陈祎对全体班主任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全体班主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班级精准分类、精准教育、精确覆盖,走进学生,加强与学生的沟通交流,落实落细各项工作任务。

本次班主任工作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班主任的职责和使命,为新学期学院学生日常思想政治教育与管理服务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议现场

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陈祎进行工作布置

辅导员杨玉莹进行发言

辅导员张海月进行发言

阅读( (编辑:戴士焱)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