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图书馆、档案馆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部门新闻

图书馆举行优秀志愿者颁奖仪式

发布日期:2021-06-21  来源:图书馆与档案馆   文图:张婧 审核:江琳娜

6月16日下午,在图书馆B513举行了关于图书馆优秀志愿者的颁奖仪式,对一学期来,至善学院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予以表彰和赞赏。本学期开展了100余次志愿者服务,共有81位至善生参加,经过评定有38位志愿者荣获“优秀志愿者”称号,并受邀参加颁奖典礼。

在颁奖仪式上,副馆长江琳娜首先就至善义工们的付出致以感谢,高度赞扬了他们在志愿服务中体现出的“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并代表图书馆方承诺,将尽心尽力地为志愿者们提供丰富的图书资源,希望他们能好好利用图书馆的资源,将其作为抵达梦想彼岸的舟楫。

发言完毕后,江琳娜与张婧共同为38位优秀志愿者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至善生们秉承“笃学尚行,止于至善”的校训,为实现“学术大师,兴业英才,治国栋梁”这崇高的培养目标,积极鼓励至善生投入社会实践。图书馆志愿活动也是其开展的项目之一。相信在志愿活动中展现了尚行、团结的至善风采的优秀至善义工,也能够秉持这样一种实践求知的精神,开创出自己的美好未来。

活动现场

合影留念

阅读( (编辑:张婧)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