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精华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精华推荐 >> 正文

江南大学11项成果喜获2020年度江苏省科学技术奖

发布日期:2021-01-21  来源:科学技术研究院   文:王维懿 图:王艳、刘龙、张慜 审核:范大明

近日,江苏省人民政府颁发了《省政府关于2020年度江苏省科学技术奖励的决定》(苏政发〔2021〕3号),江南大学11项成果获2020年度江苏省科学技术奖,包括一等奖2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2项,以及国际合作奖1项,获奖率达到91%。获奖总数在省内高校中排名第二,一等奖获奖数排名第四,创历史新高。

获奖项目中,物联网工程学院王艳教授领衔的成果“大功率集散式光伏逆变成套系统研制与产业化”和生物工程学院刘龙教授领衔的成果“氨基葡萄糖绿色生物制造关键技术及产业化”获江苏省科学技术一等奖;食品学院张慜教授的合作伙伴拜旭·班得瑞(Bhesh Bhandari)教授获江苏省国际科学技术合作奖。

江苏省人民政府设立的科学技术奖,旨在奖励本省科学技术活动中做出重要贡献的单位和个人,每年评审一次,每次奖励总数不超过300项,其中,一等奖项目不超过45项,二等奖项目不超过90项。本届共评选出江苏省科学技术突出贡献奖2项,江苏省科学技术一等奖45项,二等奖74项,三等奖152项,以及江苏省国际科学技术合作奖7项。

江苏省科学技术一等奖获得者王艳教授

江苏省科学技术一等奖获得者:刘龙教授

江苏省国际科学技术合作奖获得者:拜旭·班得瑞(Bhesh Bhandari)教授

江南大学获2020年度江苏省科学技术奖项目清单

阅读( (编辑:科学技术研究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