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媒体江南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江南 >> 正文

江南大学校长陈卫:期待今秋与同学们共赴江南之约

发布日期:2022-06-09  来源:人民网   李依环、实习生张婷
资料来源 人民网

【人民网6月8日】又到一年高考季。中国工程院院士、江南大学校长陈卫日前通过视频寄语高考生,昔日播洒汗水,成功只待最后一搏。祝愿同学们在盛夏高歌、执笔如愿、金榜题名。

太湖之滨,江南盛地。江南大学坐落于江苏无锡,是教育部直属高校、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陈卫介绍,学校不仅拥有曲水流觞的最美生态校园,还拥有雄厚的师资队伍、扎实的优良学风、浓厚的科研氛围,是广大考生求学深造的理想选择。

陈卫向莘莘学子发出诚挚邀请:“‘江’遇良才,‘南’得有你。江南大学愿与大家共同书写一段彼此成就的青春故事。期待今秋与你们共赴江南之约。我在美丽的江南大学等你!”


本文来源于:人民网http://www.people.com.cn/

原文链接:http://edu.people.com.cn/n1/2022/0608/c1006-32441543.html

阅读( (编辑:张青)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