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媒体江南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江南 >> 正文

读英雄故事 江南大学校工会党支部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1  来源:交汇点   通讯员 杨梅/文 何铭/图 交汇点记者 叶真
资料来源 交汇点

【交汇点7月1日】6月29日 ,一次特别的读书会在江南大学校工会党支部举行。江南大学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黄壮霞手捧由党建读物出版社和接力出版社共同出版的《李延年——从“小猪倌”到大英雄》一书,给大家讲述了“共和国勋章”获得者李延年的英雄事迹。

在黄壮霞和支部书记李红的带领下,大家看视频、学资料,对李延年的英雄事迹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也被他不畏强敌、舍生忘死的精神深深感动。当得知这本书是江南大学继续教育与网络教育学院分工会主席荆政老师前往广西,在与李延年访谈过程中,李延年受邀欣然在扉页上亲笔题字并赠送给江南大学校工会时,大家有了更深的感触。

支部成员们表示,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强化思想引领,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不忘初心、坚定信仰,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和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会工作中。

本次活动,通过以学促知、以知促行,强化了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促进了党员成长,进一步推动了校工会筑牢思想根基,持续走深走实,与时俱进、提升能力,发挥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将更多优秀人才凝聚在党的旗帜下,助力学校建设和教育事业发展。


本文来源于:交汇点

原文链接:https://jnews.xhby.net/v3/waparticles/7fda002d5708436da67a57947ffc4b06/0/mDAuLwf2SxFXW0Xd/1

阅读( (编辑:张青)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