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媒体江南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江南 >> 正文

我市与江南大学产学研合作再添新成果

发布日期:2022-11-09  来源:宜兴日报   宜兴日报
资料来源 宜兴日报

【宜兴日报11月7日】11月5日,江南大学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环境专业暨学院董事会建设发展研讨会在宜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峰参加活动。

近年来,江南大学与我市产学研合作力度不断加大,在科技创新、技术转让、人才培养与输送等方面持续加强协作。其中,该校与江苏金山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合作的新型生物碳源联合实验室,将废弃的蓝藻变为安全无毒绿色低碳的生物质碳源,在业内取得了显著成绩。会上,作为又一产学研合作项目,江南大学——江苏金山环保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产教协同中心揭牌。

活动中,周峰希望江南大学能够培养更多具有实践操作能力、科研创新能力和沟通交流能力的新时代大学生,为宜兴输送更多创新型、复合型环保人才,为环保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和科技支撑。属地政府要以此次研讨会为契机,主动服务,持续提升营商环境,促进校企双向赋能、相互成就,促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本文来源于:宜兴日报

原文链接:https://www.yixing.gov.cn/doc/2022/11/07/1095179.shtml

阅读( (编辑:张青)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