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媒体江南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江南 >> 正文

江大10年聘请181位企业家当辅导员

发布日期:2022-11-21  来源:无锡日报   陈春贤
资料来源 无锡日报

【无锡日报11月19日】11月18日,江南大学举行企业家辅导员校企协同育人项目十周年庆典暨“数字经济下的企业人才管理战略”高峰论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亚光出席活动并被聘为企业家辅导员名誉主席。

2013年江南大学商学院首次选聘了38位政治素质过硬、管理经验丰富、热心教育事业的企业家担任“企业家辅导员”,为大学生开展生涯规划教育、精准就业指导等。10年来,学校的企业家辅导员人数已经增至181名(含新聘任10人),开展辅导活动600余次,参与教学活动400多次,提供就业岗位3000余个,直接受益学生上万人次。现场公布了第十批10位企业家辅导员名单并颁发聘书,为获选2021年度“我最喜爱的企业家辅导员”的企业家颁奖。

高亚光表示,无锡有一大批优秀的企业家在创业成功过程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为无锡工业经济奠定了扎实的基础,是无锡乃至国家的财富。希望这些企业家能充实学子们的知识库,填补知识盲点,促进校企协同培育未来所需的商科创新人才。


本文来源于:无锡日报http://szb.wxrb.com/layout/202211/19/node_A01.html

原文链接:http://szb.wxrb.com/content/202211/19/content_128848.html

阅读( (编辑:张青)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