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校隆重举行2021年教师节庆祝大会

发布日期:2021-09-10  来源:教务处   文:陆文婧 图:胡奕、季丹、陈路 审核:孙子文、武戈

9月10日上午,学校在图书馆五楼报告厅隆重举行2021年教师节庆祝大会,表彰优秀教师,交流教书育人工作。全体在校校领导、党委常委,各学院、各部门负责同志,全校2021年度三十年教龄的教职工,受表彰教师代表和全体新入职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戴月波主持。

会议现场播放了教师节特辑视频,回顾了一年来学校取得的教育教学成果,展示了优秀教师典范的教学风采和教学理念,弘扬了我校教师甘守讲台、勤勉务实、无私奉献的师德精神。

会上,校党委书记朱庆葆和校长陈卫走到嘉宾席中,为学校2021年度三十年教龄教师颁发纪念奖杯、献花,并与他们一一握手合影,向他们30年对教育事业的坚守和付出致敬。表彰颁奖环节中,校领导朱庆葆、陈卫、符惠明、刘淼、张影陆、堵国成先后为“三全育人先进事迹奖”“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一等奖”“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优秀奖”“优秀教学奖”和“至善优秀教材奖”等获得者颁发了获奖证书。获奖老师们爱岗敬业、为人师表、乐于奉献、精益求精,是广大教师学习的榜样。

“至善教学名师奖”获得者、物联网工程学院于凤芹教授作为教师代表,分享了自己认真对待每一位学生、关爱学生成长、与时俱进打造一流课程的“真心、初心、精心”。人文学院陆梦欣同学分享了与老师相处的点滴温情故事,并向全体老师送上了纯真的祝福。

陈卫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广大教职员工在做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同时,高质量地完成了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等任务,以骄人的业绩交出了一份特殊时期的合格答卷。他提出广大教师要拥有“使命担当的家国情怀、品德高尚的良师情怀、仁爱之心的人本情怀、崇尚研究的学者情怀”等四点要求,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积极探索新时代教育教学方法,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庆祝大会现场

校党委书记朱庆葆向三十年教龄教职工颁奖献花

陈卫校长总结讲话

校领导颁发“至善教学名师奖”

校领导为各奖项获奖者颁奖

阅读( (编辑:陈路)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