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后勤管理处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部门新闻

学校党委第二巡察组专项巡察后勤保障系统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06-08  来源:后勤保障系统党委   文:毕秀华 图:胡奕 审核:金明媚

6月7日下午,学校党委第二巡察组专项巡察后勤保障系统党委工作动员会在文浩馆205会议室召开。校长、校党委副书记、第二巡察组组长陈卫,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刘淼,巡察组副组长、校党委委员、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兼监察处处长李佳敏,巡察组副组长、校纪委委员、财务处处长夏飞宇及巡察组全体成员出席动员会,后勤保障系统党委委员、处级干部、科级干部、工会委员、党支部书记以及民主党派、高级职称教职工和青年教职工代表80余人参加动员会。会议由后勤保障系统党委书记叶军主持。

李佳敏作动员讲话,就巡察意义、巡察要求、巡察内容、巡察安排等作详细介绍,并对巡察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她指出,此次对后勤保障系统党委开展重点部位风险防控专项巡察,将围绕后勤保障系统党委及领导干部落实政治风险防控、安全风险防控、稳定风险防控及廉洁风险防控情况等开展监督检查。后勤保障系统党委要以巡察为契机,强化自觉接受监督意识和同题共答意识,共同推动后勤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叶军代表后勤保障系统党委作表态发言。她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从讲政治、负责任的高度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的自觉性和责任感;要全力支持配合巡察组开展各项巡察工作;要坚决扛起整改责任,不折不扣抓好整改落实工作。同时,叶军还汇报了后勤保障系统党委工作情况。

刘淼分别对后勤保障系统党委和巡察组提出了工作要求。他指出,后勤保障系统党委要高度重视巡察工作,正确认识监督检查,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巡察组要聚焦重点部位风险防控专项巡察监督检查要点发现问题,是什么问题查找什么问题,要重点发现后勤保障系统党委本身的问题,是谁的问题查找谁的问题,要客观真实地反映问题,既不夸大也不缩小。巡察工作中,后勤保障系统党委与巡察组要相互配合,力求巡察发现问题更客观、更精准、更实事求是。

会上,巡察组面向参会人员开展巡察监督问卷调查。会前,巡察组按照工作规程发布巡察公告、设置意见箱。现场巡察工作时间为三周。

会议现场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刘淼讲话

巡察组副组长、校党委委员、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兼监察处处长李佳敏动员讲话

后勤保障系统党委书记叶军发言

开展巡察监督问卷调查

阅读( (编辑:毕秀华)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