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产业技术研究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部门新闻

产业技术研究院带队赴新吴区食品集中加工区调研

发布日期:2023-11-01  来源:产业技术研究院   文/图:钱婷婷 审核:谢卫忠

为进一步推进市校共建产学研合作,10月31日下午,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王立、食品学院张文斌教授团队一行赴无锡市新吴区食品集中加工区进行调研考察。无锡市市场监管局食品生产安全监管处处长刘会永、新吴区市场监管局食品生产处处长黄栋、翠山集团总经理季峰以及加工区食品企业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刘会永对我校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新吴区食品集中加工区发展情况,希望通过现代化工艺推进小作坊的传承与发展;季峰介绍了加工区入驻小作坊企业的情况,表达与学校加强合作的愿望。与会食品企业代表介绍了其业务情况及在日常经营中遇到的技术问题。

王立从服务无锡的角度简要阐述了学校产学研合作的主要成效,表示将聚焦企业的技术需求,根据多学科优势开展更广泛的深度合作。

座谈会现场

实地考察

现场指导

阅读( (编辑:产业技术研究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