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产业技术研究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部门新闻

齐齐哈尔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刚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3-11-01  来源:产业技术研究院   文/图:罗登文 审核:谢卫忠

11月1日上午,齐齐哈尔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刚一行来校考察交流。校党委书记吴正国会见刘刚一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顾正彪,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王立、研究生院副院长潘如如及相关专业老师参加座谈,座谈会由产业技术研究院副院长谢卫忠主持。

吴正国对刘刚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双方合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希望双方要夯实合作基础,扩大合作领域,让更多的江南大学科研成果在齐齐哈尔落地开花结果。

座谈会上,顾正彪详细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学科特色、人才培养及科研成果等内容,并回顾了我校与齐齐哈尔间的合作交流历史和成效。他表示,江南大学与齐齐哈尔市长期保持着密切的交流合作,双方合作共建了技术转移分中心。食品加工业是齐齐哈尔市的优势产业,学校将继续发挥食品工程、生物发酵等特色学科优势,为推动齐齐哈尔市农产品加工业的高质量发展,帮助企业延伸产业链、提升价值链,壮大食品深加工产业集群,提供全方位的支撑。

刘刚在认真听取相关介绍后,对我校在科研和社会服务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由衷的祝贺和钦佩。他指出,食品加工业是齐齐哈尔市重点打造的千亿级食品加工产业集群,拥有多个知名品牌。食品加工业作为传统产业在产品升级和提高产品附加值方面,迫切需要像江南大学这样的轻工名校的大力支持;需要重点围绕农产品加工产业高质量发展,不断拓展合作空间,通过科技、人才与产业间的精准对接,取得更多的合作成果。

王立介绍了学校产学研合作情况,双方围绕齐齐哈尔的产业发展和企业的技术需求进行了充分交流。

座谈会前,刘刚一行参观了江南大学设计馆、食品学科史馆、粮食发酵与食品生物制造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中试车间和协同创新中心。

吴正国会见刘刚一行

座谈会现场

顾正彪致辞

刘刚讲话

参观协同创新中心并合影留念

阅读( (编辑:产业技术研究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