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产业技术研究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部门新闻

江阴高新区科技局局长夏天华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3-12-15  来源:产业技术研究院   文:冯豪杰 图:朱敏霞 审核:李博

12月14日下午,江阴高新区科技局局长夏天华一行来校调研交流。产业技术研究院副院长李博、院长助理于航,第十五批科技镇长团江阴团成员,物联网工程学院副教授张相胜及产业技术研究院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

会上,李博对夏天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校的整体概况、发展格局、学科建设、社会评价、科研概况及横向科技服务等方面进行了介绍,详细阐述了技术转移创新模式及典型案例。他表示,结合学校江阴校区建设,希望双方在已有合作基础上拓宽科技服务渠道,为江阴市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江南大学的科技力量。

夏天华对江南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充分肯定学校一体两翼的战略格局为江阴科技支撑产业发展带来的机遇,并邀请江南大学未来加入高新区技术转移创新联盟,促进江南大学与江阴市及高新开发区在人才培养、产业合作、科技对接等方面加强合作,推进家门口大学高质量服务家门口企业。

与会人员围绕企业技术需求与高校研发团队有效对接,挖掘真实需求,科技合作模式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前,夏天华一行参观了食品学科史馆、协同创新中心。

交流会现场

李博介绍产学研情况

夏天华介绍江阴高新区科技局情况

参观食品学科史馆

阅读( (编辑:产业技术研究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