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产业技术研究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部门新闻

我校与盘锦市举行共建技术转移中心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3-12-26  来源:产业技术研究院   文:卡尔 图:会务组 审核:李博

12月24日,我校与盘锦临港经济开发区联合举办的江南大学技术转移中心盘锦分中心揭牌仪式暨科技成果推介会在盘锦市举行。盘锦市政府副市长徐同连、盘锦市大洼区委书记林学玮、盘锦市大洼区人民政府党组书记胡楠、盘锦市临港开发区党委书记齐东风,以及盘锦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和企业家代表;江南大学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王立、食品学院党委书记傅莉莉、相关学院教师代表等出席揭牌仪式。

此次揭牌后,江南大学技术转移中心盘锦分中心将正式入驻盘锦临港经济开发区双创孵化器,着重在粮油生物科技及食品工业产业方面推进成果转化。双方以此为契机,依托盘锦“北粮南运”节点城市和东北粮食储备集散中心精深加工产业基地发展战略,拉长大米和油脂加工产业链积极打造粮油生物科技产业示范区,推动食品工业高质高效发展,切实为辽宁省建设农业强省、食品工业大省助力。

活动现场,我校举行了科技成果推介活动,我校教师代表与盘锦市40余家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了系列合作意向,并与稻花蟹田(盘锦)粮油有限公司签订了合作协议。

活动期间,王立、傅莉莉一行与盘锦市委副书记、市长邢鹏就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共同推进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进行了友好交流。会后参观考察了益海嘉里、中储粮、汇福粮油、北大荒物流集团、兴旺油脂等企业。

“奋进计划”实施以来,学校高质量推动技术转移中心建设,首次编制《江南大学技术转移中心地方分中心管理办法》,2023年新建6家技术转移分中心,其中年运行经费百万的地方技术转移分中心2家,数量同比增长100%,技术转移中心已成为学校与地方实现校地合作共建的重要科技服务平台。

江南大学技术转移中心盘锦分中心揭牌

科技成果推介

校企合作签约

阅读( (编辑:产业技术研究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