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产业技术研究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部门新闻

我校技术转移中心铜陵分中心在铜陵市级考核中连续三年获评优秀

发布日期:2023-12-27  来源:产业技术研究院   文/图:卡尔 审核:李博

近期,我校技术转移中心铜陵分中心参加了2023年度在铜陵市技术转移中心年度考核,铜陵分中心较好地完成了2022-2023年度绩效目标任务,各项工作成效显著,再次获评优秀并且考核成绩位列第一。

自2020年成立以来,铜陵分中心加强顶层设计,高举高打,明确资源布局,大胆尝试,创造性地开展各项工作。通过“双招双引”、科技培训、建立并长期运用公众号等途径,打破了科技需求的信息壁垒,形成了多维度科技服务能力。一是畅通校企对接渠道,引导学校专家教授参与分中心在铜开展的各项活动,促进校地企合作;二是推进成果产业化,江南大学物联网学院教授团队携“哈特曼波前像差验光仪项目”落户铜陵狮子山国家高新区;三是助力地方政府招商引资,江南大学校友创建品牌“戴可斯”婴幼儿化妆品落户铜官区;四是帮助地方政府招才引智,安徽巨目光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项目团队获批省级C类高层次科技人才团队,推荐我校教师挂职铜陵国家农业园区,助力铜陵国家农业科技园区转型升级;五是提升地方产业影响力,引入国家级行业协会“中国粮油”,在铜陵举办“节粮减损科技创新及专业技术转移转化能力提升”行业会议。

2023年,学校科研经费超12亿元,其中横向经费超过7亿元,“点、线、面、体”的科技成果转化模式持续深化,通过出台《江南大学技术转移中心地方分中心管理办法》,强化技术转移地方分中心评价考核,江南大学技术转移分中心已成为实现学校科技与产业对接的重要平台。

结果公布

阅读( (编辑:产业技术研究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