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产业技术研究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部门新闻

涟水县委副书记、县长朱永兴一行来访推进校地产学研合作

发布日期:2024-03-08  来源:产业技术研究院   文/图:冯豪杰 审核:李博

3月7日下午,涟水县委副书记、县长朱永兴,县委副书记李义翠带队相关部门负责人及企业家代表来校交流推进校地产学研合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顾正彪,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王立及食品学院、大学科技园、产业技术研究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会议由产业技术研究院副院长李博主持。

顾正彪对朱永兴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围绕学科发展、成果转化、平台建设和社会影响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他指出,涟水县是全国县域综合竞争力百强县,依托自身优势,已形成了相对完整的食品工业体系,近期又重点谋划推进依托食品产业园进一步打造中国高端水产业新城、中国健康食品产业示范区、中国淮扬食品产业基地等项目,这些产业领域与我校的优势学科高度契合,双方合作,具有良好的专业基础,相信双方在协同融合的发展新格局下,一定能逐步实现发展共赢。

朱永兴在认真听取相关介绍后,对江南大学近年来快速发展及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涟水是全国少有的“空铁水公”皆具的县级城市,目前已形成绿色食品、新一代电子信息、高端装备制造、纺织服装四大工业主导产业,拥有经济开发区、空港产业园、新材料产业园、食品产业园等“一区三园”平台载体。江南大学是教育部直属、国家“211工程”和“双一流”建设高校,具有鲜明的学科优势,江南大学的优秀校友也为涟水产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双方能把握发展机遇,围绕涟水的产业需求开展深度合作,也真诚希望江南大学的教授和校友积极到涟水创新创业。

交流会上,王立对学校产学研情况和合作模式进行了介绍,双方围绕探索建立常态化的交流机制,开展形式多样的科技和人才交流合作,拓宽成果转化渠道,促进江南大学更多的科技成果在涟水县转化落地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来访人员参观了江南大学协同创新中心。

座谈会现场

顾正彪致辞

朱永兴讲话

王立介绍学校产学研合作情况

阅读( (编辑:产业技术研究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