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无锡市仲裁委员会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3-10-24  来源:校长办公室   文:吴丹 图:张舒 审核:陆秦

10月24日下午,无锡市仲裁委员会副秘书长、仲裁办副主任(主持工作)顾建一行来校调研交流。校长办公室主任黄敏出席座谈会。

会上,黄敏对顾建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就学校办学规模、学科发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依法治校等做了详细介绍。他指出,学校作为民事法律关系主体和法律人才培养高地,与仲裁委具有极强的关联性和互补性,希望双方能够在更高层次、更深领域开辟拓展更多合作,形成同频共振、双向赋能的发展新格局。

顾建对江南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无锡仲裁委的基本情况和业务特色。他表示,无锡仲裁委与江南大学历史渊源深厚,合作基础扎实,希望能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同江南大学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法治工作等方面携手并进。

会后,仲裁办副主任曹琪为学校后勤系统做了合同风险与防范实务讲座,该讲座是学校依法治校系列讲座之一。

座谈会现场

曹琪作讲座

阅读( (编辑:吴丹)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