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贺州学院党委书记王源平、校长吴郭泉一行来访调研

发布日期:2023-11-03  来源:校长办公室   文/图:郑倩倩 审核:陈艳君

11月3日,贺州学院党委书记王源平、校长吴郭泉带队,副校长吕海波,党委组织部、党政办、科研处等负责人一行来校交流调研。交流座谈会在行政楼B305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吴正国,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倪松涛,校长办公室主任黄敏,市校共建办主任兼校长办公室副主任陈琳以及有关部门和学院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议由陈琳主持。

吴正国首先致欢迎词,对贺州学院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地欢迎,对贺州学院长期以来对江南大学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地感谢。他简单介绍了学校情况,他表示,长期以来两校之间有着紧密的交流联系。今年4月份,两校签订了对口支援框架协议书,在学科与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了相关合作。希望两校进一步深入研讨,在学科建设、科研合作等方面取得更多共赢成果。

倪松涛分别从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校发展现状。他表示,近年来学校的综合实力和办学影响不断提升,学校在教育部组织的最新一轮全国一级学科评估中取得优异成绩,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兄弟院校的支持关心,希望两校在科技服务国家战略、服务产业发展等方面不断探讨交流,共同发展和进步。

吴郭泉对江南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之后介绍了贺州学院近年来在学科专业建设、科研平台建设、双创教育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此次走访调研,对江南大学有了更深的了解,江南大学的发展经验、学科建设等方面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宝贵经验。

王源平对学校未来人才队伍、干部队伍培养、食品学科等建设发展进行了介绍,希望得到江南大学大力支持,并邀请江南大学莅临学校建校80周年高质量发展大会进行指导,并感谢江南大学对学校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

座谈会上,双方就江南大学对口支援学校人才队伍建设、食品学科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接下来两校将进一步开展更加深入而广泛的合作,促进共同发展。会后,贺州学院一行实地参观调研了学校食品学科史馆。

座谈会现场

吴正国致欢迎词

倪松涛介绍学校情况

王源平讲话

吴郭泉介绍学校情况

阅读( (编辑:校长办公室)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