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南京医科大学校长胡志斌一行来访调研

发布日期:2023-11-24  来源:校长办公室   文:郑倩倩 图:胡弈 审核:陈艳君

11月23日,南京医科大学校长胡志斌带队,副校长冯锋,校长办公室、教务处、科研院、医院发展管理处、学科建设处等部门负责人一行来校交流调研。江南大学校长陈卫,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马鑫,校长办公室、教务处、科学技术研究院等部门和学院负责人接待了胡志斌一行。座谈会由马鑫主持。

陈卫首先致欢迎辞,他对胡志斌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南京医科大学长期以来对我校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之后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概况。他指出,两校都经历过几次更名和搬迁,也都是特色鲜明的“双一流”建设高校,在教学资源、人才输送、科学研究等方面有着坚实的合作基础。希望两校进一步凝聚共识、深化合作,在原有合作基础上,不断强化医工结合的深度和广度,围绕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技创新、社会服务等方面,全方位加强合作,为服务国家战略、江苏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人民生命健康贡献力量。

胡志斌对江南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此次走访调研加深了对江南大学的了解,江南大学的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为南京医科大学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宝贵经验。之后他从学科建设、教育教学、人才队伍、科学研究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他希望今后两校能够紧紧围绕“双一流”建设目标,整合双方优势资源,聚力攻坚重点任务,进一步加强沟通、凝聚共识、共谋发展,携手共促“健康中国”“健康江苏”。

座谈会上两校签署了《一流学科和全国重点实验室合作共建协议》,共同聚焦一流学科和全国重点实验室共建,开展务实合作,提升合作水平。

座谈会前,胡志斌一行还实地参观了食品学院、未来食品科学中心、设计馆、医学院等。接下来两校将进一步增进沟通,开展更加深入而广泛的合作,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座谈会现场

陈卫介绍学校情况

胡志斌介绍学校情况

签约仪式

实地参观未来食品科学中心等各实验室及场馆

阅读( (编辑:校长办公室)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