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校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办公室主任、综合科科长会议

发布日期:2023-11-24  来源:校长办公室   文/图:曹磊 审核:陈艳君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办公厅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总结工作、分析问题、交流经验,推动提升服务工作能力水平,11月23日下午,校长办公室在行政楼B307会议室召开办公室主任、综合科科长会议。校长办公室副主任、法制办公室主任陆秦,校长办公室副主任陈艳君及各学院、各部门办公室主任及综合科科长参加会议。

会上,校长办公室特邀江苏崇宁律师事务所徐丽律师作“合同常见法律风险提示与防范”专题培训。她结合实务中积累的经验,采用案例引入的方式为大家讲解了合同在订立、履行、终止各个阶段常见的法律风险以及防范要点,让大家可以有效的结合实际情况,有的放矢的学习、改进工作。

陆秦作“规范服务,提质增效”的办公室实务培训,他首先从办公室职能、办公室主任职责及素质能力等方面指出了办公室的重要作用;随后,着重介绍了公务接待、办文办会、用章管理、信息化办公等日常业务的规范管理工作。他希望办公室主任不断提高认知水平、工作能力,积极发挥办公室的中枢作用。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办公室主任阮小云、信息化建设管理处综合管理与运营服务科科长李慧分别从“统筹行政合力、提高服务效能”“信息化助力管理服务效能提升”等方面与大家一起交流分享。

通过培训,旨在不断提升办公室主任行政管理能力,加强办公室工作规范,发挥办公室中枢作用,高标准、严要求的开展工作,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增智赋能,作出更大的贡献。

会议现场

徐丽作专题培训

陆秦作办公室实务培训

阮小云分享交流

李慧分享交流

阅读( (编辑:校长办公室)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