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校长陈卫应邀参加广西食品安全与产业高质量发展大会

发布日期:2023-11-29  来源:校长办公室   文:马杰 图:北海市 审核:黄敏

11月27日,应广西壮族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邀请,中国工程院院士、校长陈卫赴广西北海市参加广西食品安全与产业高质量发展大会并发表主旨演讲。校长办公室主任黄敏陪同参会。

大会现场,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副主席、广西壮族自治区食品安全委员会副主任苗庆旺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场监管总局食品生产司副司长杜跃军,北海市委副书记、市长、市食药安委主任李莉分别致辞。

陈卫作了题为《新时代中国食品安全风险与食品工业创新发展的机遇》的主旨演讲。他指出,食品工业是国民经济的重要支柱产业、是保障民生的重要基础产业、是实现健康中国战略的重要力量,得到了党中央、国务院的高度重视。他强调,在党中央、国务院和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广西治理食品安全风险取得了积极成效,食品安全责任体系更加完善,食品安全形势稳定向好,食品产业规模不断扩大,食品品牌影响力持续增强,产品品质持续提升。

会上,黄敏代表江南大学分别与广西壮族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北海市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与广西壮族自治区8家单位、企业签订科技合作协议。

会前,陈卫与苗庆旺一同参观了食品产销对接会,并围绕广西食品安全与产业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均表示希望以此次大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不断创新合作模式,建立长期化常态化制度,通过项目对接、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形式,进一步助力广西食品安全与产业高质量发展。

陈卫与苗庆旺一同参观食品产销对接会

陈卫作主旨演讲

江南大学与广西壮族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江南大学与北海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江南大学与广西壮族自治区8家单位、企业签订科技合作协议

阅读( (编辑:校长办公室)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