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科学技术研究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部门新闻

我校科学技术研究院荣获首届江苏省科技创新先进单位(集体)

发布日期:2021-07-24  来源:科学技术研究院   文:程建敏 审核:彭新建

近日,首届江苏省科技创新发展奖名单公布,江南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荣获首届江苏省科技创新先进单位。

江苏省科技创新发展奖由省人民政府授予,旨在表彰奖励在科技创新组织推动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在支撑引领科技创新发展中取得明显实效的单位、企业和个人,分设江苏省科技创新发展先进单位、江苏省科技创新发展优秀企业和江苏省科技创新发展先进个人三大奖项,每两年评选一次。

近年来,江南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面向国家重大需求和国际学术前沿,坚持问题导向,紧紧围绕学校一流学科建设,深入推进科技管理体制改革。以“主持重大项目、产出重大成果、建设重大平台”为主要发展目标,持续加强科研工作的组织谋划,深入挖掘科研发展潜力,对接国家和地方的经济发展战略,深化市校合作,取得了较为丰硕的成果,在诸多领域取得了突破,初步构建了特色鲜明的创新体系。科研量质整体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和社会服务能力不断提高。

我校科学技术研究院荣获首届江苏省科技创新先进单位(集体)

阅读( (编辑:程建敏)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