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校2021年度离退休干部统计年报工作受教育部表扬

发布日期:2022-04-07  来源:离退处   文:杨柳 审核:许群

日前,教育部离退休干部局对2021年度教育部离退休干部统计年报表审核情况进行了通报,我校离退休工作基础扎实,数据库维护及时,上报数据准确,说明材料完整翔实,填报规范,综合评分100分,受到教育部表扬。

离退休干部人员情况统计,是离退休干部工作一项基本内容,对进一步提高离退休工作管理服务水平有着重要意义。我校高度重视离退休干部工作,采用一级管理方式,离退休工作处10名在职工作人员直接服务我校2260余名离退休教职工,现已基本完成“离退休工作管理系统”的建设,努力实现精准化服务,实现离退休工作信息化管理。

今年教育部更新全国离退休干部信息管理系统,处内相关工作人员以高度的责任心投入统计工作,认真学习新系统培训讲义并迁移数据,对数据及更新内容反复核对确认,圆满完成了各项统计工作任务。离退休工作处将继续努力,进一步完善离退休人员信息并及时准确做好信息报送工作,更好地为离退休老同志服务。

阅读( (编辑:杨柳)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