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江南大学举办离退休老同志集体祝寿会

发布日期:2022-09-30  来源:离退处   文:沈月 图:姚欣 审核:许群

秋高气爽、丹桂飘香。9月28日上午,江南大学2022年“喜迎二十大 寿辰同欢庆”离退休老同志集体祝寿会举行,为今年60、70、80岁生日的170余位老同志集体祝寿。江南大学党委副书记符惠明,离退休党工委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处长许群和离退休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上午九点半,参加祝寿会的老同志陆续来到活动现场,离退休工作人员热情地为每一位老寿星送上生日祝福。大家欢聚一堂,畅叙衷情、互致问候、同吃寿面、共庆生日。久未谋面的老同志们再聚首,喜悦之情溢于言表,大家纷纷自拍、合影,记录着这一美好的瞬间……

符惠明代表学校向各位老寿星献上祝福,祝愿大家生日快乐,福寿安康。他指出,老同志是学校发展的见证者、参与者、贡献者,为学校的发展倾注了大量心血,是学校的宝贵财富。他感谢大家长期以来对学校的无私付出,衷心希望老同志们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和生活,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他表示学校也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重视离退休工作,用心用情、精准服务,切实为离退休老同志做好服务保障。

老寿星们衷心感谢学校的关爱和照顾,感谢离退休工作处贴心周到的服务和用心细致的安排。他们表示虽已退休,但却仍然关心着学校的建设与发展,并为学校取得的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老寿星们一致认为,今天的祝寿会营造了满满的仪式感,隆重而喜庆。在国庆和重阳双节前夕,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与老同事、老朋友们共庆生日,更感意义非凡。他们挥舞着手中的小国旗、小党旗,抒发与祖国共庆、与银龄同乐的喜悦之情,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老同志集体祝寿会是我校离退休工作的一项传统特色活动,表达了学校对老同志的关心关爱,深受老同志的期待。今年受疫情影响,原定上半年的祝寿会调整到9月举行。为组织好本次活动,离退休全体工作人员精心策划,前期通过短信和电话,与170多位寿星一一取得联系,温暖细致地将活动详情通知到每一位老寿星。同时,积极做好疫情报备与防控,与活动场所多次沟通活动细节,确保老同志安全。祝寿会前,离退休工作处还专门组织力量对全校130多位九十岁以上的高龄老同志一一上门走访慰问,送去学校对他们的关心和祝福。

近年来,我校离退休人员数量逐年增多,离退休队伍的年龄结构日趋高龄。据统计,目前,我校现有离退休教职工2320人,80岁以上高龄人员720人(其中90岁以上高龄人员130人),占离退休人员总数的31%。为更好的服务于全校离退休教职工,离退休党工委、离退休工作处注重分类施策,推进精准服务,对孤寡、特困、高龄、重病等老同志给予更多的关注关怀,不断打造老同志满意工程。

老同志欢聚一堂

党委副书记符惠明与老同志亲切交谈(一)

党委副书记符惠明与老同志亲切交谈(二)

现场合影留念

离退处工作人员开展服务

阅读( (编辑:沈月)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